潍坊恒信集团与我校举行校企共建合作暨助学金发放仪式-潍坊科技学院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0:00浏览次数:

 

潍坊恒信集团与我校举行校企共建合作暨助学金发放仪式

               


 98日下午,潍坊恒信集团与潍坊科技学院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通识学院会议室举行。潍坊恒信集团寿光城市公司总经理张君胜,寿光市融媒体中心广播中心主任李静,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学工处、教务处、社会服务处、学生资助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潍坊恒信集团为我校20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每人资助2500元。

 李广伟代表学校师生向潍坊恒信集团表示感谢,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坚守初心担使命,饮水思源懂感恩。他提到,将不辜负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对标企业需求,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企业储备优质人才,实现合作共赢。


 仪式上,李静、我校教务处处长张志军为"潍坊恒信集团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潍坊恒信集团策划部经理张钊、我校社会服务处处长王东波为"潍坊科技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