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广东)厨卫系统股份限公司与潍坊科技学院社会服务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08:22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潍坊科技学院与海信(广东)厨卫系统股份限公司的合作,增进双方彼此了解,便于今后的长期合作。 3月22日下午,在社会服务处王冬波处长、张全伟主任带领下参观了潍坊科技学院,之后在华为技术学院会议室参加社会服务座谈会。

出席座谈会的领导有社会服务处王冬波处长、李守金副处长、张全伟主任、华为技术学院郭建利院长、机电技术学院张伟副院长、海信厨卫制造中心总经理席天石、海信厨卫制造二部副部长柳效林。座谈会上就今后的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座谈氛围融洽,彼此相互认可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海信厨卫电器自2014年成立以来,以海信集团强大的研发、制造团队为后盾,优秀的国际化经营管理团队为支撑,致力于为千万家庭打造舒适的烹饪环境,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差异化的厨电解决方案,以卓越的产品与服务满足用户的需求,成就有温度、有爱的厨房理念。目前海信厨卫有广东顺德、江门、扬州、平度、黄岛设有生产基地,致力于成为厨电行业的国际一流品牌,并以稳健的姿态大步迈进国际化竞争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