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入选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0:47浏览次数:

4月28日,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产教联合体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在我校中心校区(潍坊)成功召开。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处长李月圆、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院长李学太、潍坊工商职业学院院长张绍秋、寒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玲娟、潍坊理工学院副院长徐攀、潍坊市产教融合研究院副院长冯秀红出席活动。区农业农村局、区科技局以及驻潍院校、科研机构和相关企业的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巍巍主持会议。

会上,陈玲娟、李月圆分别致辞。全体参会人员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章程,表决通过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监事长、监事,秘书长、副秘书长等成员单位。经选举表决,潍坊科技学院当选为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产教联合体常务理事单位。

潍坊科技学院始终坚持“校企一体化,产学研用一体化”办学模式,紧密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大力发展新农科专业群,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和应用,在农业育种、土壤改良、植物保护等农业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将以国家农综区产教联合体成立大会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产教深度融合机制,提升新农科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农综区建设做出更大的潍科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