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潍坊科技学院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统计协同创新、社会服务项目(含横向项目)情况汇总表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09:31浏览次数:

各学部:

关于潍坊科技学院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协同创新、社会服务项目(含横向项目)情况汇总表的统计注意以下几点:

1、因教师个人协同创新、社会服务项目(含横向项目)有多个,请参加本年度专业职称评聘的老师填写此表。只需统计本人作为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协同创新、社会服务项目(含横向项目)。

2、表格中“到账金额(万元)截止到2021331日”一项注意填写的是到账金额,并非合同金额,若教师本人有多个项目,在填写Excel表格时,将项目“Alt+回车”换行填写到一格中,并将每个项目的到账金额“Alt+回车”换行填写对应行,请不要合并单元格。表格除“考核评价结果”、“社会服务处审核”两项不填外,其余由教师本人自己填报。

3、请各学部通知到教师本人进行汇总,各学部汇总后将本表电子版以“****学部+协同创新、社会服务项目(含横向项目)”命名发至邮箱:wfk***@wf.shandong.cn,纸质版由学部负责人签字后交社会服务处办公楼408李老师。时间截止到本周日(425日)上午11:00

特别注意:请参加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老师注意仔细查看《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潍科院字【2019】132号)文件中关于主持协同创新、社会服务项目相应条件。


社会服务处

2021423